何年风月

为冷圈开始自割腿肉

B站激推视频(一)

[ ]为弹幕内容

{ }看视频的“我”的内心独白

粗体字为原文或改动较小的原文内容❗

有部分私设❗

我流几本书凑在一起,所以时间线会比较紊乱❗

第一次尝试这种格式,写的不好,不要骂我(卑微

可以接受的话,请往下滑吧!










【世锦赛剪辑版】张珏  《再会诺尼诺》

主页>体育>花滑  2013-12-14

播放:106万   弹幕:27万   收藏:57万   

硬币:276580

〖当前观众100+〗



刚点开视频的时候,弹幕疯狂的刷过。

[看到标题就进系列]

[每日一刷]

[美好的一天从看小玉的盛世美颜开始]

{我倒是有些好奇,为什么这些粉丝这么热情呢?}



视频的刚开始是一段嘈杂的话外音,大概30秒以后,

镜头忽然抬远,可以看见张珏扶着教练的手轻巧的在冰上跳了跳,转身,张俊宝上前,将他往前一推。


与此同时,屏幕暂时暗下来,有工作人员在后期剪辑时加进的旁白开始响起,整首曲子的结构多变,既有急促凌厉的钢琴声,又有神秘细腻的手风琴音,再加上独特的小提琴。交织在一起,忽慢忽快,时强时弱。即性的爵士钢琴配上连绵不绝的抒情音符,使整个曲子散发出无穷的吸引力,复杂的节奏变化和各种风格的穿插表现,让人望而却步。

弹幕里置顶的是对张珏的介绍,[现在上场的是去年的青少年大奖赛决赛冠军、世青赛冠军,拥有三项青年组世界纪录的我国男单张珏,一个15岁的小将。]

[现在是张珏在成年组的第二场比赛,他的短节目《再会诺尼诺》,一首由皮亚佐拉创作的探戈曲目。]

{听上去好像是一个年纪轻轻就很厉害的小将}


灯光下,紫黑相间的天鹅绒与身上多得惊人的水钻相映,如同夜间璀璨的星河。而后颈开了一个不深的v的设计,使他看起来更加轻巧。

{这个颜值我真的可以,嘶溜嘶溜}


[虽然滑过皮亚佐拉老爷子的作品的人不要太多,但鳄神这次的节目绝对算经典]



张珏不知自家冰迷们的心思,他专心的捶打着大腿和臀部肌群,深吸口气,套着黑纱手套的右手轻扶左肩,左手背负于身后,双眼直视前方。



[前方高能预警]

[皮皮鳄已下线,鳄神上线中]

[张队惊人的天赋再一次体现的证明]

[呜呜呜好看,嘿嘿嘿好看]

[老婆,嘿嘿嘿!我命中注定的老婆]

[前面的网络上已经没有你在乎的人了吗?]

[你是自己没有老婆吗?非要抢我的老婆]

[姐妹们穿一穿裤子吧,进来以后发现一地的裤子]



成熟、冷淡,搭配张珏与生俱来的仙气型外表,竟是美到抑郁,令观者心中一窒。

{忧郁的小美人,我可以}


〖完美的3lz+3lo〗

伴随着清脆的点冰声,少年以深外刃起跳,举着双手完成了3lz,接着又直接以右脚单脚干拔了3lo,紧接着是一个鲍步下腰3A


[不得不说,小鳄鱼的3A真的是不论看了多少次都要叫绝的水平]

{看不懂,但是感觉很厉害的样子}


伴随着音乐,冰上的少年进入蹲转,他在旋转时抱着头,像是在痛哭,又像逃避现实,直到小提琴加入音乐,他才缓缓站起。


一段流利的步法在冰上展开,即使没有言语,观众们也可以通过音乐以及少年的肢体语言感受到什么。


[不知道为什么,看这段总感觉莫名的悲伤]

[这个好像是张队在母亲住院时候有的灵感,只是当时一直没有安排节目]

[对,据张队当时的同学和在省队的朋友说,张队那段时间挺苦的。]


他就像是一个离开了父母庇护的孩子,站在童年生活过的地方,满心悲伤的回忆着过往,思念沉睡不醒的人。


[他在不做跳跃或旋转时候,手部和滑步都是在做舞蹈动作的,不像有些运动员,整个过程手都不带动几下。比如漂亮国知名运动员安某​]

[前面的姐妹也太笋了吧,不过我喜欢]

[知名艺术水母,快过来看看这个视频]

[张队能够走出那些黑暗时光,并且化那段时间的悲伤为力量真的很棒。]

[我永远沉溺于他的内心]


他似乎与生俱来就有一种让人沉迷于他表演的能力,天生的节奏感与共情能力赋予了他更强的合乐能力。

因为他在表演时就像是投入了灵魂,加上肢体柔软,在挥动舞蹈时赏心悦目,美感与情感兼具,所以哪怕是不懂花滑的人也会被他所感染。


这或许就是为什么一直重复看这个视频的原因

评论(7)

热度(25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