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国红豆

为冷圈开始自割腿肉

冰天雪地-闲聊版块

【精】李涛张队为什么那么牛

1L〖lz〗

如题,今天被老师带着看了《百年巨变之体坛风云》的花滑part。不得不说,张队是真的牛,一边扛着发育关,还能一边出难度。

2L

雀食,在花滑上来看鳄神应该算SSR级别。

3L

岂止是SSR,鳄神,应该是全服唯一的神卡。而且他在冰上有一种别人没有的气势

4L

楼上应该是想说鳄神身上有一种暴君气势吧(狗头保命)

5L

鳄神:虽然我是一名24岁的老将,但我依旧可以把挑战王位的后面捶到地里。

鳄神不是从瓦西里那边接过了王位以后就一直是这种画风(狗头)

6L

这几天跟着我姐一起考古之前的比赛和赛后的采访。遥想当年,冰上第一大萌神小鳄鱼横空出世,圈内大佬纷纷对他露出慈爱的微笑,各种抱抱举高高,结果大萌神自己却是个暴君哈哈哈。

7L

说到这里,我又想起来了花滑圈的名场面“伊利亚举高高小鳄鱼”和“珏哥举高高小熊软糖”

8L

XSWL

9L

后面的千叶也是对后辈温温柔柔

10L

怎么看来只有鳄神中间这一段的画风与众不同。

11L

看看瓦西里和千叶对后辈温温柔柔的眼神,充满了慈祥的光芒。再看看鳄神在赛场上无论是瞅谁,眼神里都充满战意和杀气。啧啧啧

12L(lz)

我就离开了一小会儿,怎么我的楼就歪了?

理智讨论一下为什么张队那么牛,那个纪录片我只看了一部分,还没有看完。我想问一问张队牛主要是因为天赋吗?如果想考据更多,应该到哪里找资源?

16L

此处我们需要一个花滑科普君,@花滑科普君

14L花滑科普君

鳄神成功的原因绝不只是因为他的天赋,更多的在于他后天的勤奋和努力。虽然鳄神的柔韧能力确实给他带来了很多好处,但是鳄神的发育关和心脏病也是上天给他的考验。直到现在也只有一两个人可以一边抗发育关一边出难度,但绝对没有人可以一边扛着发育关,一边承受着心脏带来的短板,还一边破纪录了。


15L花滑科普君

可以说鳄神真的是凭着自己的血和汗一路登临王位的,在那个时候华国花滑还没有崛起,鳄神国籍根本不占优势,他真的是凭一腔孤勇杀出一条血路,但好在这一路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亲人陪伴着他。


16L花滑科普君

@lz如果你感兴趣的话,可以找一下当年鳄神的比赛视频和训练视频。

17L

确实,我当年看鳄神的训练视频,真的浑身都是伤痕,特别是脚腕上的紫色瘢痕。

鳄神自己也讲过,因为不喜欢用绷带,所以有些伤会比较明显,他还劝粉丝不要担心他。呜呜呜,他怎么这么好

18L

谁说不是呢?我在看鳄神训练时候的视频,听他摔在冰上的那个声音我都疼

19L

鳄神自己也说过,他自己喜欢花滑这项运动,也不想辜负自己的天赋和亲友的期待,不想让喜欢他的冰迷失望,所以他会加倍的努力。他相信欲戴皇冠,必承其重,他也确实做到了。

20L

鳄神真的是人间幻想(流泪猫猫头

21L(lz)

听了大家的讲述以后,感觉离鳄神又近了一些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比赛视频推荐?

22L

在?快进来看冰上舞

冰上暴君,21次刷新世界纪录,华国历史上第一位超级大满贯得主。(颜值向舔屏)

六边形战士,世界纪录的保持者

救命,这真的是在花滑吗?这难道不是神仙下凡吗?

【张珏】一键换装,纵享丝滑,快来看看你的奇迹小玉

这几个都是比较经典的舔屏向视频


【独家新闻】我国花滑名将张珏排战4A成功及日常训练

【张珏】盘点那些神级救场

′他的一身傲骨(训练合集)

【张珏】没有人能活着离开这个视频!小鳄鱼泪目名场面






tbc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0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